王力宏二度傳遞奧運聖火 粉絲人肉封路

記者林思妤/綜合報導

華人演藝圈中唯一一位、二度獲選擔任奧運火炬手編號「第155號」的王力宏,在23日於英國曼徹斯特擔任倫敦2012奧運傳遞火炬的神聖任務,與其他四位華人火炬手從曼徹斯特市政府(Manchester Town Hall)出發,共跑了約440公尺完成使命。途中王力宏還即興來一個自創一招飛躍劈腿的POSE,讓全場來自亞洲各地及英國當地數千名歌迷驚呼「好身手!」。


▲歌手王力宏二度獲選擔任奧運火炬手。(圖/宏聲音樂)

途中更有各國來為王力宏傳聖火加油打氣的歌迷,包括日本香港泰國內地,更有英國當地留學生從其他城市特地來幫他加油,讓力宏非常興奮,力宏的人氣實在非常旺,粉絲們以「人肉封路」歡迎,途中有許多粉絲及群眾不斷在力宏跑步時要簽名合照,讓王力宏及火炬手們的巴士動彈不得,不但讓整個跑火炬行程延誤一個多小時,最後還請到警察開道,讓老外以為是小賈斯汀出巡,魅力無遠弗屆!

由可口可樂推選的2012年倫敦奧運會火炬手名單,有著名新聞評論員白岩松、知名音樂人王力宏和2011年環保項目冠軍周慧等五人,這五位火炬手與倫敦奧運會火炬進行密集訓練及培養感情,他們還在紛飛的細雨中先預跑行程,為23日即將到來的火炬接力進行了演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原本還在下小雨的曼徹斯特,從23號當天上午開始競出現晴天,讓力宏及火炬員超級開心,加上現場歡呼的群眾,讓大家都感受火炬傳遞的激情。這次為傳奧運火炬準備,除了持續練跑步,NTC健身鍛煉體力,各廠商也準備了為他加持的幸運物,例如Nike的最新款服裝和球鞋,Seiko手錶可以在運動時計時幫助掌控運動量和效率,也讓力宏儼然成為代言廠商中最佳的奧運「金」童!


▲王力宏還即興來一個自創一招飛躍劈腿的POSE,實在好身手。(圖/宏聲音樂)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