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防詐騙短片 搞笑員警「沈佳姨」竟是女兒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對不起我也誤會了~

▲內湖分局製作防詐騙短片,搞笑沈佳姨竟是女警。(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內湖分局日前拍攝的反詐騙短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詐騙的女孩》在網路上爆紅,員警犧牲扮醜搞笑演出,果然吸引版面。裡頭的女主角沈佳姨,還被媒體誇讚「男扮女裝」演得好搞笑,孰不知她根本不是男扮女裝,她是道道地地的女兒身,叫陳佳惠。

內湖分局這支反詐騙短片,從頭串場到結束扮演「沈佳姨」的女警陳佳惠戲份最重,精彩演出讓人印象深刻,可是她實在是犧牲太大了,因為裡面每個演員「陽春」妝髮造型,讓不少人也誤以為「沈佳姨」是男警員扮的。這齣劇中人物有「博起」、「該B」、「老曹」及「阿和」,其中飾演老曹的員警自稱「零輸嚎」,還真有「哈佛小子」林書豪的明星臉等,客串演出。

短片一推出立刻爆紅,不少民眾都特地到港墘派出所看看陳佳惠的本尊,她靦腆地笑著表示,當初會答應拍反詐騙短片,根本是「被騙了」。不過被誤認為「男子漢」的她倒是無所謂,她說只要能讓民眾印象深刻不被騙,這點小犧牲就值得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北市內湖分局拍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詐騙的女孩,在網路上爆紅。(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