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痛失歌王 全因名單「早洩」?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第23屆金曲獎出爐,原本傳出得獎名單外洩,將由林宥嘉奪得最佳男歌手,不過最後由亂彈阿翔拿下。不過現在也傳出「陰謀論」,認為林宥嘉是被名單「早洩」所害,使得評審不敢把票投給他,才因此痛失歌王寶座。

▲林宥嘉原本奪歌王呼聲高,卻意外落馬。(記者徐仕璉/攝)

金曲獎頒獎前夕,便開始傳出得獎名單外洩,將由林宥嘉奪下歌王寶座。因此現在也傳出「陰謀論」,認為林宥嘉是被「早洩」所害,評審因此不敢把票投給他,才痛失歌王寶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第23屆金曲獎評審團總召李岳奇表示,絕對沒有名單「外流」的情形。而會不會刻意不把票投林宥嘉,以證明評選公正性?林岳奇也表示:「不會有影響」。

▲林宥嘉(右二)和Hebe(左二),原本被外界看好奪下最佳國語男、女歌手。(記者張芯慈/攝)

林宥嘉所屬的華研唱片,24日也表示:「一切尊重大會和評審的評判,有入圍就是對我們的肯定,很高興入圍以來,媒體、DJ、歌迷等各界對我們的好評,明年再接再厲!」

今年國語最佳男歌手方面由亂彈阿翔、林宥嘉以及蕭敬騰進入第二輪廝殺,最後由亂彈阿翔獲得14票最青睞,林宥嘉則以5票位居第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