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站陽台擴音唱情歌 法國女粉絲瘋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小賈斯汀(Justin Beiber)到法國去巡迴表演,瘋狂的女粉絲們打聽到他的下榻飯店,接著數百名的女粉絲們就守在飯店樓下,等候「偶像」出來見她們一面。小賈斯汀也親切地的走到陽台邊,拿出擴音器大聲的唱他的作品「All around the world」,女粉絲們全都瘋了。


▲小賈斯汀世界各地都有不同年齡層的女粉絲。(圖/截自Youtube)  

據《Celebrity Gossip-net》報導,小賈斯汀到法國去宣傳時待在飯店房間內休息,女粉絲們守候在他飯店樓下尖叫,請他出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女粉絲們密密麻麻的擠在小賈斯汀的飯店樓下,拉開嗓子瘋狂地叫著,而小賈斯汀就慢慢的走到陽台邊,然後笑著大喊:「Be quiet!」,接著說妳們希望我做什麼?旁邊的伴奏開始彈起吉他,小賈斯汀接過擴音器,頭往下開始唱起他的作品「All around the world」。

畫面中看到很多女粉絲拿著相機或DV錄影,有的興奮到用手煽著風,有的眼眶泛著淚,有的高舉牌子「We love you Justin. YOU ARE THE BEST.」,尖叫聲實在是快把天掀開來了,小賈斯汀在結尾時把手放在嘴邊,最後再爆出一句話法文,聽得粉絲們熱血沸騰,又叫又跳又獻飛吻,場面實在太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在陽台邊唱情歌給女粉絲聽。(影片來源/Celebrity Gossip-net)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