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飛機起飛還快!超跑狂飆時速258 創大陸超速紀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般飛機的起飛速約為時速220到300。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22日發現2輛百萬跑車在高速公路狂飆競速,測數照相擷取到的照片顯示,其中一輛的時速竟高達258公里,已經超過「飛機起飛」的速度(約時速220到300),創下大陸時數最高的超速紀錄。目前兩駕駛已被罰款與調銷執照。

近來,寧波高速常被當成超級跑車的競速賽車場,7日曾出現Audi與BMW的驚險競速,2輛車以時速236創下浙江省高速公路超速駕駛最高紀錄,沒想到才過半個月,高速公路上又出現2台超跑,Benz與Aston Martin,其中Aston Martin狂飆灌到時速258,達到飛機起飛速度,硬是刷新紀錄,成為最高時速的超速違規者。

▼超跑狂飆時速258,創大陸超速紀錄。(圖/取自中評社)

寧坡當地警察二度看到跑車競速,早已有所準備,派出警車在繳費站攔截,但創下紀錄的白色Aston Martin超跑沒有掛牌,又不願意配合,東鑽西鑽,以「飛速」從支線離開高速公路。

警方最後在支線附近的修車廠發現這2輛超跑,警方發現,「兩位駕駛年齡都不大,駕駛Aston Martin的男生僅22歲,而漂亮的女車主就坐在另一台台BENZ的副駕駛座,開BENZ的也只有25歲,駕駛Benz的正是車主,都是『90後』。」

這群90後的年輕人聲稱,他們要趕著去上海,不知道自己有超速,駕駛Aston Martin的男生聽到自己飆到創紀錄也大吃一驚。因為當時他只顧開車,根本沒有去看時速表。

據了解,開Benz的車主是慣犯,3月就曾因駕駛法拉利跑車狂飆被罰。目前兩輛超跑與駕駛都已連人帶車被收押,兩人被吊銷執照,並承認是打算去參加6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行的「2012中國賽道極速體驗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