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著走道躺死人! 瑞典女獲肯亞航空賠償

我們想讓你知道…她應該一輩子都忘不了吧~

▲肯亞航空檔案照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廣播電台一名女員工數月前搭乘肯亞航空(Kenya Airways) 飛往坦尚尼亞,結果機上一名男子猝死,機組員將遺體橫放3個座位上並用毛毯覆蓋,女子就坐在隔著走道的位置上,令她很不舒服,最後她獲得713美元的賠償。

這名女子派特森(Lena Patterson)當時與友人搭乘由阿姆斯特丹飛往坦尚尼亞三蘭港的班機,登機後她發現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看來不太舒服,空服員也注意到這個狀況,但飛機照常起飛。

後來空服員詢問乘客是否有醫師,並對這名男子施以「心臟按摩」,但男子仍在數小時後斷氣,機組人員就用毛毯覆蓋遺體,並橫放座位上,讓隔著走道的派特森很不舒服,她決定向肯亞航空求償。

經過幾個月的電郵往來,派特森終於得到713美元的賠償金,大約是飛機票價的一半。她受訪時說,「感覺好多了,這樣才合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