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擠下Hebe 組新「S.H.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睽違近兩年,S.H.E終於在金曲獎首度合體,唱出許多過去膾炙人口的歌曲,然而才剛合體完,想不到就有人來踢館,試圖拆散她們這黃金三角?


▲青峰(中)幽默的在微博上傳了張與Ella和Selina的合照。(圖/青峰微博)

23日晚間蘇打綠主唱青峰在微博PO上一張與Ella和Selina的合照,寫了一小段話:「新的S.H.E.已經誕生了!我是來篡位的H…Hahaha!」讓人看了不禁莞爾一笑,有網友就說:「青峰實在是太幽默啦!」還有人也認為青峰來代替Hebe蠻適合的,也有人直接幫他們取了新團名「S.F(Fong).E」,引起不少粉絲熱烈討論。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曲失利沒關係!謝和弦獲阿信頒獎爽翻天!

金曲我最糗!謝金燕前秒才封后 馬上遭抓包撞衫大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