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5千美元換再見轟 派柏本樂雇隊友當傭兵

點評:老將的價值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開季以來一向穩健的費城人門神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24日對上坦帕灣光芒隊時卻失手,一上場就被接連敲安拿分,讓他趕緊祭出5千美元懸賞勇夫,好在隊友托米(Jim Thome)夠實力,9局下半轟出再見陽春砲,除助隊以7比6拿下勝利,也為自己取得加菜金。

▲托米生涯以長打火力著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費城人在自家球場迎戰光芒隊的激戰,直至8局結束費城人隊仍以2分超前,想不到賴以為重的終結者派柏本今天卻有點「落漆」,9局上半一出場雖解決1個人次,但隨後便被松井秀喜吹起反攻號角,接連擊出安打,反倒讓分數追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局下半,輪到投手派柏本打擊,教練團換上老將托米代打,在打擊等候區時,派柏本向托米表示如果能敲出全壘打就給他5千塊美金,想不到他竟然一舉成功賺進這張數字不小的「激勵支票」。

「托米真的是幫了大忙,我想休息區裡應該沒人比我還開心吧;但我還是應該將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才行。」派柏本儘管無法拿下本季第18次救援成功,卻因禍得福奪勝投。

至於已「高齡」41歲的托米,則敲出生涯第13支再見全壘打,名列聯盟史上之冠,而他累計的609轟,則與索沙(Sammy Sosa)並列第7。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