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保住「鳥權」 可望成為億萬富翁!

點評:好好喔........我也要啦!(摔滑鼠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官方宣布,林書豪能夠保有「鳥權」,這個判決對於球團有一定好處,林書豪本季從板凳球員,躍升至先發主力後,新球季簽約,他可望成為「億萬富翁」。

▲林書豪可望成為億萬富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來瘋」從板凳的最深處,一路狂燒,瞬間變成世界級注目的焦點,擔起先發主力的重責大任,可惜他的薪資並不符合他的價值,外界一致認為,尼克撿到一位便宜又好用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保有鳥權後,未來續約時最高起薪(年薪),是上一季(2011-12)的104.5%,也就是550萬美金(約1.65億台幣),可望從全隊薪資最低球員,躍升成百萬年星的球員,稍微平衡他的價值。

先前以林書豪的資格並不符「早鳥條款」的規定,不過球員工會提出抗議,事情有了轉變,仲裁法官達姆(Kenneth Dam)認為,林書豪、諾維克(Steve Novak)和洛杉磯快艇畢普拉斯(Chauncey Billups),這些自由球員,都適用於「早鳥條款」,表示他們都能取得「早鳥權」。

至於早鳥權對於尼克球隊,又有什麼好處?球團可以在沒有薪資的限制之下,和林書豪等人簽約,至於原本的「中產階級」條款,可以轉往自由市場,尋找適合陣容的球員,提升球隊戰力。

關鍵字: 林書豪豪小子林來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