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與殷仔相反 傑克森狀況差卻好投獲勝

點評:雖然老哏,但真的只能說...這就是棒球......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陳偉殷24日先發對決華盛頓國民,遇上的對手是本季表現不俗但總欠缺隊友火力支援的傑克森(Edwin Jackson)。傑克森這場比賽前6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展現優異的壓制力,但他正好與陳偉殷相反,狀況並不好。

▲傑克森投了場精采好球,但本身狀況並不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克森在比賽一開始就相當有氣魄地讓金鶯打者12上12下,雖然5局讓對手攻占滿壘,但最終還是順利化解危機,僅在7局被瓊斯(Adam Jones)擊出陽春砲失掉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個有點有趣的比賽,因為傑克森在比賽開始時狀況並不好,」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表示。傑克森則說,他沒有生病,只是投不出優異的球種,但還是要擺脫困境。「我大概在牛棚的時候就知道今天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而在這場比賽之後,傑克森的防禦率也降到了2.91,這意味著國民先發輪值中,有4個投手的防禦率都不到3。「太不可置信了,」強森說,「這表示他們有多棒!我很滿意,而我並不是那麼容易滿意。」

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也對國民讚譽有加,「這是支很好的球隊,一切仰賴於他們的先發投手,而他們的牛棚也做得很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