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毀全家! 監視器故障 PO臉書求真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當天路過的車主幫幫忙!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張仲華/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王姓男子18日深夜下班開車回家路上,在北二高上和砂石車發生車禍身亡,死後留下妻小、高齡父母,卻因現場附近監視器故障,車禍真相迄今未明,家屬不忍見他冤死,PO文臉書血淚追真相,呼籲案發當時經過的車主提供行車紀錄器,幫助家屬、讓死者安息。

王太太站在先生靈堂前,受訪時強忍悲傷情緒,虛弱到要人攙扶,一想到丈夫下班途中發生車禍慘死,眼淚就奪眶而出,泣訴丈夫死不瞑目。

18日晚間 11點35分,在科技公司擔任業務的王鴻下班開車回家,行經北二高南下匝道13.1公里外側車道時和砂石車發生車禍,他的車被撞得面目全非,車上玻璃全都碎裂,車體也扭曲變形,當時他直接彈飛到車道上,不幸喪命。

家中的經濟支柱突然走了,最讓家屬無法接受的是肇事駕駛陳政明無所謂的態度。家屬認為,肇事駕駛對於車禍經過交代不清,偏偏事發現場監視器全部故障,無法提供證據,家屬只好PO網徵求當時經過的其他車主,希望有行車紀錄器拍到事發經過,還原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