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走路之神等無愛 戳破紅襪教頭安撫謊言

點評:總聞新人笑,不見舊人哭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紅襪隊的希臘「走路之神」尤基里斯(Kevin Youkilis),近來被交易傳言沸沸揚揚,與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心結看來也越來越深,繼昨日以來連續3天坐板凳後,24日終於再也受不了,出面放話表示教練根本就沒有找他談過,這讓他感到很受傷,希望大家把話攤開來講。

▲尤基里斯以高保送率得到「走路之神」的封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因小將米德布洛克斯(Will Middlebrooks)在自己進入傷兵後表現突出,尤基里斯受到不少冷落,而他被紅襪交易至白襪或道奇隊的傳言也不脛而走,雖然紅襪球團極力否認,但近來的幾場比賽無緣先發,讓這位老將有點耐不住性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想要打球,完全的去享受比賽的過程;但我無法知道我現在的狀況如何,說老實話,我根本就沒有被告知什麼,讓我們把話攤開來講吧!」尤基里斯指出前日教頭瓦倫泰向他解釋無法先發的事,根本子虛烏有。

針對這個回應,瓦倫泰則說他週六時的確有向這位老將談過,只不過不是在賽前,「如果他認為我們沒有溝通的話,我想這是個誤會。」但瓦倫泰也同時表示對於米德布洛克斯與尤基里斯之間的抉擇讓他感到壓力很大。

不過看來「走路之神」並不是要阻斷小老弟的發展,而只是希望得到一個說法,「讓這些年輕選手有上場機會是很棒的事情;你不能如此自私只因你無法出賽。」以選球及長打火力見長的他,本季至今只繳出2成25打擊率及3成11的上壘率,長打率則是3成5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