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在海邊做愛」 已婚男師劈腿女護士還寫札記

我們想讓你知道…偷情還留證據...很奇怪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林姓已婚男老師與周姓女護士不倫,林妻發現後控告兩人妨害家庭,周女反咬林男性侵,林提出「性愛手札」自保,檢方認定兩人偷情,處分不起訴。妨害家庭部分,林與周女各判刑3個月及4個月定讞。

據調查,2007年林、周展開交往,林常開載周女出遊,兩人曾在偏僻山區「車震」,林還把兩人嘿咻的時間、地點與過程紀錄成「性愛手札」。 2010年8月,林妻發現這本「性愛手札」與鹹濕電子郵件,憤而控告兩人通姦。

周女為避免刑責,反控林男性侵;不過,檢方根據「性愛手札」內容,發現兩人常去木柵貓空、動物園停車場、海灘「打野戰」,甚至記載「農曆鬼月在外澳頭城海邊做愛」,因此不起訴。

妨害家庭部分,林、周各判刑3個月及4個月定讞。開庭時林證稱與周女「做愛上百次」,周女再告林妨害名譽;檢方則認為林是坦承犯行而發表言論,不構成妨害名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做愛專心一點」 女兒錄到爸爸偷情證據

懷疑偷情 瑞典男子割妻嘴唇吃掉洩恨

偷情口交照曝光 人妻:閉眼不知是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