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扮「蕭彤玟」側身擋台灣 胸前有料對不起菲律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泰利颱風日前襲台,雖沒造成重大災害,但事後卻引發「電視災」爭議,有人認為是媒體報導太誇大,才會讓民眾人心惶惶。對此,中天《全民最大黨》22日以此為主題,KUSO探討此一現象,節目中邀請吳怡霈扮成「蕭彤玟」當來賓,蕭彤玟說自己很對不起台灣,因為每次都會遮住畫面,很對不起所有觀眾。


▲對不起台灣!吳怡霈用胸擋氣象圖。(圖/取自全民最大黨臉書)

蕭彤玟在節目中表示,「太對不起台灣、太對不起菲律賓、也太對不起氣象雲圖,因為身材優勢,我是E罩杯,平常播氣象,一轉過來就會把整個台灣遮住了,當我要說西南氣流影響時,大家看不到西南氣流,也看不到台灣,所以當我在播氣象的時候,很多網友說只看得到我的上半身,看不到氣象雲圖,在此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這是蕭彤雯本尊。(圖/取自蕭彤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就在節目播出後不久,美艷主播蕭彤雯本人則在臉書表示,「難道我永世不得翻身了嗎?」看來相當無奈。蕭彤雯目前是壹電視的當家主播,過去在華視、三立擔任主播時,曾因身材太過雄偉,在播氣象時不小心遮掉地圖上的台灣,而獲得「側身可以遮台灣」的稱號,就此成為眾多網友心目中的女神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