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淚!Selina壓力衣上陣 S.H.E感動再合體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S.H.E在睽違555天之後,終於在金曲獎上再度合體,帶來一連串精彩表演,讓現場歌迷尖叫聲不斷。其中,小公主Selina克服火吻意外,以一襲甜美羽毛洋裝現身,隱隱約約可見壓力衣的痕跡,微笑唱著「愛我的每個人」,不僅歌迷聽著感動,連Selina下台後也不禁感動落淚。(更多S.H.E感人表演美圖)

▼Selina克服火吻意外,穿上壓力衣甜美獻唱「愛我的每個人」。(圖/翻攝台視)

2010年Selina不幸拍戲遭火吻,S.H.E一度面臨只剩好姐妹Ella、Hebe跑行程的窘境。這次S.H.E睽違了555天的再合體,Selina還一度在微博留言:「我會認真唱,好好享受。」難怪等真正看到三姝久違的合體演出,讓偶像與歌迷也不禁哭成一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關穎擠爆C奶鬥嫩模 自曝強吻嚇黃渤

金曲/五月天自爆倒數第三張專輯 6年後將退休?

快訊/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以莉高露高興得結巴

金曲/國語男女歌手廝殺最長!魏如萱緊咬蔡健雅

 

▼S.H.E感人合體,Selina下台後一度落淚。(圖/台視提供)

 ▲S.H.E合體,歌迷超感動。(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