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摩爾8局無失分 桃猿完封統一獅

點評:摩爾這場比賽太威了!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和統一7-ELEVEn獅23日晚間上演了洋投大戰,桃猿的摩爾投了5局的完全比賽,直到6局才被擊出安打,投滿8局未失分;反觀獅隊的強納森主投6局失4分,最終桃猿就以5比0完封獅隊。

摩爾加盟桃猿後共先發了5場比賽,這5場可說是越投越好,今天主投8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沒有失分,前5局更是沒有讓獅隊打者踏上壘包。防禦率也是從初登板的11.25一路降到2.72。

而強納森一開局也投得不錯,連續解決桃猿7個人次。不過他也在4局下遇到危機,先是對謝炫任投出觸身球,又保送林智勝,接著被曾豪駒擊出安打打破鴨蛋。接下來又對葉竹軒投出保送,雖然教練團叫了暫停,但強納森馬上又被劉家豪打出清壘的二壘安打,讓桃猿再灌進3分。

桃猿7局下又從李瑋華手中再拿下1分,加上黃欽智的精彩關門,最終就以5比0完封獅隊。摩爾獲得本季第二勝,並以優異的表現拿下單場MVP;強納森則是吞下第二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納森一局爆,吞下本季第二敗。(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