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轉名嘴 「四大金釵」八卦爆料撐霸談話性節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媒體爆出徐乃麟和余筱萍,砲轟許聖梅、粘常鈺和呂文婉靠講八卦賺錢,因為敢說、敢爆料,包括粘嫦鈺、陳玲玲、呂文婉、許聖梅,常成為談話性節目的固定班底,還被封為是「名嘴四大金釵」!同樣都是娛樂記者出生,不過她們專長不同,也對彼此爆料的內容有不同見解。

▼許聖梅、粘嫦鈺上《TVBS哈新聞》還原轟名嘴事件。(圖/TVBS)

許聖梅、粘常鈺、呂文婉、陳玲玲這四大資深媒體人,只要上節目不是大爆藝人八卦,就是自爆私人秘辛,節目上高談闊論成為固定來賓,她們不但被封為是名嘴四大金釵,還有女F4稱號,只不過有些人說過頭,重傷專業形象,連其他成員也深受其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玲玲、粘嫦鈺報社出身,大多談論資深藝人,許聖梅最熟悉狗仔文化,呂文婉則是偏好綜藝,四人都是資深媒體人,但各自專業領域不同,螢光幕上聊是非,因為話題多 可以從藝人講到私人,觀眾愛看收視高,也讓她們單靠一張嘴,就能稱霸談話節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