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入圍都是歌手 五月天瑪莎奪最佳作曲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第23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入圍者通通都是歌手。最後由五月天瑪莎拿下,幕前幕後都得到肯定。他說:「雖然是我的名字,我做的曲。但如果不是四個團員,不會有這樣的創作。」更說,一個團最重要的敵人,都來自於你的團員。」

▲五月天瑪莎奪最佳製作人,阿信卻在作詞人獎項落馬。(記者徐仕璉/攝)

五月天瑪莎在得獎後,雖然被頒獎人王治平說成:「五月天阿信」,還是欣喜若狂的跑上台。瑪莎劈頭便說:「給我10秒鐘」,便下台把獎盃獻給團員。瑪莎說:「雖然是我的名字,我做的曲。但如果不是四個團員,不會有這樣的創作。」更說,一個團最重要的敵人,都來自於你的團員。」不過阿信卻在作詞人獎項上槓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金曲獎幕後獎項,最特別的就屬最佳作曲人獎,入圍者通通都是歌手。包括五月天瑪莎《諾亞方舟》、張懸(焦安溥)《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謝和弦《於是長大了以後》、方大同《孤獨患者》以及蔡健雅的《說到愛》。

五月天瑪莎╱諾亞方舟《第二人生(no where-末日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