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雙入對!賈靜雯、孔孔搶鏡小S么女雙滿月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么女」許老三出生已滿兩個月,22日老媽小S與老爸Mike在101舉行盛大的「雙滿趴」,現場星光熠熠、冠蓋雲集,不過最搶鏡的仍是「蕾絲緋聞」散不去的賈靜雯與孔孔。

▲小S與Mike所準備的「么女雙滿趴」走黑色復古中國風。(圖/新浪微博提供)

「賈孔緋戀」從今年4月起再度捲土重來,先是爆出兩人在上海同居,後又爆出賈靜雯在孔孔生日宴上深情獻吻,逼的賈在微博上曬與孕婦好友的親密照,大嗆媒體:「這樣也會有緋聞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報導,儘管「賈孔」從未「認戀」,但22日的派對上,孔孔依舊是不避嫌的陪著賈靜雯出席,照片中的孔孔看來消瘦許多,似乎是應證了賈靜雯先前的「重量級朋友抽脂說」。

不過賈靜雯跑趴歸跑趴,似乎是參加「么女雙滿趴」特別有感觸,22日晚間她在微博上曬了一張與梧桐妹的天倫照,並寫下:「寶貝~~今天參加完小S的Party,讓我快快回家,忍不住回來多抱抱妳..妳知道嗎?有妳~媽媽很幸福!因為妳的微笑妳的貼心讓我知道,媽咪因為有妳,什麼苦都值得了。」

▲賈靜雯跑趴裝還來不及脫,就忍不住想抱梧桐妹。(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