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尋女險遭網友砍 16歲翹家女只顧男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算是叛逆期這樣做也太不該

東森記者戴志堅、盧冠妃/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就讀護校的16歲林姓少女,在網上認識21歲的黃姓男友後離家蹺課,心急如焚的爸爸20日到男子家想帶回女兒,卻被男子拿西瓜刀生命威脅,好險這個爸爸聰明事先報警,讓男子當場被逮捕。只是,讓人心碎的是,他捨命想救的女兒不關心爸爸有無受傷,只擔心男朋友會被警方帶到哪裡。

▼16歲女結交網友蹺家,父尋女險遭砍。(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心急如焚的林爸爸循線來到黃姓網友家要找女兒,剛進到房間,就看到21歲黃姓男子正和老母親拉扯;黃男的母親想奪下兒子手中的刀,可惜力氣不如人。黃姓男子看到女友爸爸出現,突然一個箭步抓住對方衣領,衝突就這麼爆發了。

好不容易,男子被警方拉開推倒在床上,一旁穿著紅上衣年僅16歲的女兒看了這一幕,卻是上前貼著男友的臉大搞甜蜜,讓警方看不下去。最後,警方將黃姓男子上銬,也把林姓少女拉出屋外。

警方調查,黃男原來是少女的網戀男友,女兒誤入歧途爸爸捨命相救,沒想到女兒卻不領情,事後還只關心男朋友的下落。而男子拿著30公分西瓜刀對林爸爸做生命威脅,已涉及恐嚇和殺人未遂罪,被移送法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拿不出5千元借男友 乖乖女竟上網賣肉體

在臉書PO文勸回家 少年不爽糾眾打家兄

16歲千金被搞大肚子 富爸爸怒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