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全裸入浴 「完美鎖骨」似黃金比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滝澤ローラ)發片在即,讓片商蚊香社(PRESTIGE)動作頻頻,除了釋出第四波宣傳影片外,在網路上也出現了瀧澤蘿拉新一波的唯美宣傳照,全裸入浴的寫真大秀其好身材,那近乎完美的鎖骨曲線更是堪稱極品,不僅如此,那雙無辜的大眼睛,純真的模樣也讓人為之痴狂。


▲入浴秀完美鎖骨,瀧澤蘿拉好清純。(圖/翻攝網路)

片商蚊香社近日公佈瀧澤蘿拉的第四支影片,在上集的結尾中,瀧澤蘿拉正解開一顆顆的制服鈕扣,到了第四集中瀧澤蘿拉已經改穿黑色睡衣,坐在沙發上梳理頭髮,她露出甜美的笑容,隨手紮起馬尾,舉手投足間充滿十足魅力,難怪會被稱做是蚊香社的重磅武器。

除了影片外,最近在網路上也出現一系列瀧澤蘿拉的宣傳照,其中又以她全裸入浴的畫面最為吸睛,身材纖細的瀧澤蘿拉泡在浴缸中,用雙手環繞住胸部,徹底的嶄露出近似完美的鎖骨曲線,殺傷力相當高,凡人應該擋不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紮起馬尾來,相當純真。(圖/翻攝網路)

按照片商計畫,在正片上映前,共有6支介紹影片將分6個禮拜依序播放,最後一支解鎖後的下個禮拜,就是瀧澤蘿拉首支AV作品的發售日,片商如此安排,把粉絲逗得心癢癢的,手段相當高明!不過日前也有人依照片商網站檔案的命名規則,破解出瀧澤蘿拉47秒「暗黑影片」的網址,而造成大轟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東大醫學系畢業 AV女優水野遙胸大又有腦

AV女優承諾熱火贏就幫口交 無縫接軌也要155天

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浴衣被扒光 47秒暗黑影片首度流出 

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化身學生妹 短裙黑襪還露小褲褲

最美混血AV女神!瀧澤蘿拉全裸露臀 誘人五圖先試爆

我老婆是前AV女優!日本男人的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