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瘦身成功!金球影帝艾力克鮑溫在節目脫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大衛賴特曼20日專訪美國金球獎影帝艾力克鮑溫,鮑溫在節目裡自稱瘦身成功,當場站起來脫掉長褲,還露出兩條毛茸茸的腿,而賴特曼隨後也跟著脫掉長褲,兩人突如其來的脫褲舉動,被懷疑是為了拼收視率。

▼男星艾力克鮑溫在節目中公開脫褲。(圖/翻攝影片)

54歲美國男星艾力克鮑溫20日接受知名夜間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大衛賴特曼訪問,他在節目上自爆瘦身成功,不料說著說著他居然當場站起來,脫掉自己的長褲露出兩條毛茸茸的腿,艾力克鮑溫:「問題是我沒有一件衣服是合身的,所以當我把手放進口袋,長褲就掉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鮑溫試圖淡化他日前與未婚妻領取結婚證書時,火爆對著一名攝影記者揮拳的暴力事件,不過鮑德溫脫完褲子之後,大衛賴特曼也決定脫下自己的長褲。主持人大衛賴特曼:「但這樣讓我想到,我是不是也應該脫掉我的褲子呢?」

不過在節目上脫掉褲子的戲碼,隔天成為新聞取笑的對象,直說脫褲子的畫面讓人看了很不舒服。事實上,當賴特曼脫下長褲時,最吸睛的就是穿在他腿上的兩條白色長襪子,讓人笑他老土。大衛賴特曼和來賓在節目上脫掉褲子,也被人懷疑是為了拼收視率,不過這樣的突兀舉動也讓人覺得是否有必要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