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好投仍與首勝擦身 增菘瑋:決勝球沒投出來

點評:希望他能重振雄風!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兄弟象投手增菘瑋22日本季第二度登板先發,主投職棒生涯新高的5局、失掉3分,雖然最終無關勝敗,不過表現卻漸入佳境。對此,增菘瑋賽後表示,本場比賽有較先前進步,但「決勝球」的控球仍舊有待加強。

增菘瑋今日主投5局被敲出9支安打失掉3分,退場時球隊仍有一分領先,原有機會挑戰職棒生涯首勝,不過最終興農在比賽後段超前比數,讓他再度與勝投擦身。

▼增菘瑋五局好投仍與勝投擦身。(圖/兄弟象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的指叉球主要是以投好球為主,所以被打的比較多,以後會慢慢要求,但現階段還是讓他慢慢找回信心。」總教練陳瑞振賽後表示。

而增菘瑋自己也指出,自己在兩好球後的「決勝球」表現有待加強,「控球有比較進步、也沒有投出保送,不過兩好球後被打了四支安打,決勝球的位置沒有很好。」

不過增菘瑋也表示,自己這兩場比賽也是越投越有信心,「希望未來能夠保持這種感覺,也很開心今天有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

關鍵字: 增菘瑋兄弟象陳瑞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