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執行長狠砸180億 買夏威夷小島圓島主夢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錢人的夢想都好夢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價超過300億美元,全美第三大富豪,甲骨文執行長艾里森據傳砸下近6億美元,相當於180億台幣買下了夏威夷的第六大島「拉奈島」(Lanai),圓了他徜徉小島的夢!事實上,富豪們都有他們的大玩具,王文洋酷愛南極旅遊,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則是嚮往宇宙奧祕,甚至捐款5.7億贊助母校研究!

▼甲骨文執行長艾里森據傳砸台幣180億元買下夏威夷的第六大島。(圖/翻攝每日郵報)

清幽的太平洋遠望青蔥的小島就是拉奈島,夏威夷風情充滿整個島上,365平方公里是夏威夷州可以觀光最小的島嶼,州長悄悄宣布賣給甲骨文執行長艾里森,代價將近180億台幣。

甲骨文創辦人艾里森身價超過300億美元是美國第三大富豪,他買下拉奈島後,除了自己圓夢享受徜徉海洋的風味,也要把島上4家飯店投資開發創造就業。富豪心中似乎都有自己的大遊戲,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台大物理系畢業,對母校台大徵才回饋一向不遺餘力,這次更捐5.7億元成立宇宙學與粒子,天文物理中心要圓天文夢。

而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要圓的是南極夢,他出資一億打造探險車「王文洋號」,請英國探險隊來幫他完成首次橫跨來回南極壯舉歷史留名,人因夢想而偉大,這些富豪的夢想,一般人只能興嘆怎麼做都好偉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