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護士盜刷超商儲值卡 鐵路警察循線抓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因小失大,若真要求償,也有1成33元。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某醫院的馮姓女護士在火車站月台拾獲一張便利超商的儲值卡,因卡片圖案可愛涉嫌占為己有,並到超商把卡片剩餘的331元盜刷一空,被鐵路警察循線查獲移送法辦。

鐵路警察局第四警務段初步調查,這名在醫院任職的馮姓女護士,日前在花蓮火車站搭車時,在月台上拾獲一張超商的儲值卡,因看見卡片上的卡通圖案很可愛竟占為己有,並前往附近便利超商試刷。

馮女第一次試刷78元後,發現儲值卡內還有253元,隨後在新北市和花蓮地區便利超商陸續涉嫌盜刷3次購買日常用品,把儲值卡內剩餘的錢盜刷一空。

遺失儲值卡的被害人心有不甘,透過儲值卡發行公司調閱消費紀錄,發現儲值卡遺失後出現數筆盜刷紀錄,向警方報案處理。

鐵路警察局第四警務段接獲通報後,調閱相關便利超商的監視錄影帶,經交叉比對鎖定這名馮姓女護士涉有重嫌,員警持監視錄影帶列印出來的影像圖片,前往醫院指認,查到涉案的馮姓女護士。

馮女在警訊時坦承拾獲儲值卡並盜刷,警方訊後,22日依侵占遺失物罪嫌和準詐欺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