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岡薩雷茲砲管堵塞 疑與調整守備位置有關

文/黃金獵犬

紅襪昨天迎戰馬林魚時,全隊敲出16支安打,終場以15比5痛擊馬林魚。然而,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僅打出1支短程安打,也沒有貢獻打點。近10戰有8場比賽未擊出安打。

◄紅襪野手岡薩雷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本季67場比賽只貢獻5發全壘打,0.396的長打率遠不及去年的0.548。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 被問到岡薩雷茲表現不佳是否與移防右外野有關,他表示:「的確 有這可能,他在球隊是不可或缺的角色,我和他談過這個問題,他可以用任何他想要的方式調整,為球隊帶來貢獻才是最重要的事。」

岡薩雷茲過去5年為教士效力時皆擔任一壘手,總共只缺席10場,貢獻161發全壘打,501分打點,其中3年是30轟、100分打點以上的表現。去年加入紅襪第1年,仍有27轟、117 打點的表現。紅襪將他納入麾下,就是看中他的長打能力,沒想到卻因為疑似更動他的守備位置而付出如此代價。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