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22~6/28 雙子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本周要小心許多事情的意外發展可能會讓雙子座嚐盡心情三溫暖的感覺,特別是在自己十分感興趣、難得願意付出去追求的事情上,反而意外的被長輩、伴侶潑冷水,心情不好受的同時更影響了堅持下去的態度。記得要擇善固執,用較好的態度去堅持自己的想法,留意自己的言語表達,可別節外生枝。

愛情運勢
身旁的人因為擔心,因此紛紛出言關切你的近況,可能會為你帶來不小的壓力,在做自己的同時記得別省略應有的交代,那使得身旁的人為你乾焦急的,不利於你們的關係發展。心情上容易孤僻,對原本彼此都有興趣的事情突然失去的好感,任何類似的想法都需要提出來談談,別悶在心裡。

工作運勢
本周在工作上掀起一波檢驗風潮,為了避免外界的眼光與檢討聲浪,建議主動的提出自我檢驗報告,除了展現工作企圖心之外,更可以激發自我人生方向的選擇,絕對是那些待業中的雙子們不能不作的功課。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