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22~6/28 獅子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內心的掙扎大於外在的爭吵,特別是自己明知沒有立場說話但卻又已經火冒三丈的事情,會讓自己很困擾,但因此而練就一身自我消化的能力,會讓別對你刮目相看。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例如伴侶間的互相包容、老闆下屬的角色互換,都是本周想要獲得成功最重要的關鍵。

愛情運勢
伴侶間的溝通需要合情合理,要避免在氣頭上處裡任何的事情,更要以愛為主的去開啟溝通,提早些示弱、請求,可以消除很多多餘的假裝言語,省下你來我往的時間,才是真正可以開始為彼此的未來找到出路,找到彼此滿意的合作方法。

工作運勢
工作中可能會有上下銜接落差的感覺,事情欠缺安排,尤其以等待的過程更讓人心煩,突如其來的轉變也意外打擊了你原本的心情,必須懂得隨機應變,親自上場應戰。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