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萌!IPHONE一秒變身電子狗 網友:好想養它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愛了!好想要一隻~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不管走在哪哩,隨處都可見低頭族人手一台IPHONE手機,智慧型手機帶來許多便利,讓許多人為之依賴、上癮,但你看過需要餵食、有多種情緒、可以呼喚過來、還會跳舞的IPHONE手機嗎?


▲日本知名玩具大廠Bandai在今年生產了可以結合手機的「IPHONE狗」。(圖/擷取自YOUTUBE)

今年日本知名玩具大廠Bandai推出一款結合IPHONE手機的超萌「IPHONE狗」,稱為 Smartpet,「狗頭」就是手機本身,只要下載專屬的免費APP程式後,將手機嵌入電子狗的機身,它就能馬上「復活」,非常神奇。


▲ Smartpet支援 Phone4S/4、iPhone3GS、iPod Touch4四款機型。(圖/擷取自YOUTUBE)

這款支援 Smartpet支援 Phone4S/4、iPhone3GS、iPod Touch4四款機型,將手機放入後,只要觸摸螢幕,就能對應做出將近100種超萌表情,非常可愛,開始的初始設定,還可以幫狗狗命名,選擇出生年月日,動動手指就可以餵食,洗澡,甚至可以幫它選擇不同的配件打扮,網友都驚呼「超萌」!


▲ 兩支Smartpet相遇居然還會一起互動唱歌跳舞。(圖/擷取自YOUTUBE)

透過藍芽,當兩支 Smartpet「相遇」,還會一起開心互動,另外,內建了聲控跟相機功能,當你出聲或揮手叫它,「IPHONE狗」就會立刻奔向你,可愛又笨拙的模樣真的讓人好想擁有一隻!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