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仁幼兒園學費悄漲15% 家長怨無力負擔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關係!馬總統說物價有信心回得去= =

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林忠政/台北報導

幼托整合8月上路,但現在傳出北市何嘉仁幼兒園部分分校,學費悄悄喊漲調幅達15%,甚至加收「材料費」,讓家長抱怨,再漲下去根本無力負擔。對此,台北市教育局表示,將對喊漲業者行文糾正,若未限期改善,將扣補助款,並依法開罰。

孩子開心學習英語,這家雙語幼兒園打著快樂學習口號,吸引家長帶著孩子上門,但現在卻傳出業者悄悄調漲學費。家長指控,業者僅寫紙通知要漲價,也坦言價錢比較高一點,就念沒辦法念這一間了。

家長表示,何嘉仁幼兒園新湖分校雙語班註冊費,8月起從3萬9000元漲到4萬5000元,月費由1萬1500元調到1萬3000元,漲幅15%。至於民權分校同時間每月也多2000元材料費,質疑業者根本是巧立名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台北市教育局主秘何雅娟表示,規定的項目只有學費和雜費,其他的他不能巧立相關名目來收費。她強調,如果隨便漲價,將會取消和業者的合作關係,家長不僅拿不到每學期1萬5000元的補助,還可以開罰6000元至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