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恨死熱火隊! 美6歲男童痛哭流涕挺雷霆隊

點評:好天真的小朋友,就是這個動力,看出一個國家體育的興衰。

▲恨死熱火隊的美國6歲男童。(圖/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NBA球迷最關注的就是熱火隊與雷霆隊爭奪總冠軍之戰!這幾天在網路上出現一個可愛的小球迷,美國的6歲男童克里斯汀是死忠的雷霆隊球迷,看到雷霆隊一直輸,他難過得在電視前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口中還念念有詞說「恨死熱火隊了啦!」狼狽的模樣全被媽媽用手機拍了下來。

「為什麼哭了?」美國奧克拉荷馬州6歲男童克里斯汀看完NBA總冠軍戰第三場比賽之後,難過得掩面痛哭,可不是被媽媽罵了,而是...,克里斯汀說,「我討厭熱火隊!」說完一陣傷心又哭泣了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男童說得咬牙切齒,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會這麼激動,全都因為NBA雷霆隊不敵邁阿密熱火隊,就要輸掉冠軍寶座。

克里斯汀哭到連鼻涕都流了下來,可見是傷心到極點;不過,鼻涕流到嘴巴時,他不忘用舌頭舔了一下,嗯~應該是「鹹的」!接著用左手在鼻子下方「回」了一下。

不過,媽媽跟他說,「(賽程)還沒結束啊!」克里斯汀卻說,「雷霆很有可能就這樣輸了,就是討厭熱火啦!」

輸球的感覺,球迷都懂,但是要像小底迪哭得這麼痛徹心扉,這麼聲嘶力竭還真少見,克里斯汀哭著說,「只剩下3場,熱火隊就贏了耶,再3場耶...嗚嗚嗚~。」

今天之前,雷霆隊以1比3絕對劣勢落後熱火隊,以這樣的比數,在美國職籃歷史上,還沒有任何一支隊伍能夠在季後賽總冠軍戰翻身成功過。

22日戰線拉回邁阿密主場,熱火毫不留一點機會給對手,在詹姆斯(LeBron James)全能「大三元」成績帶領下,熱火以超過5成命中率狂轟猛炸,終場就以121比106輕鬆解決雷霆,以4勝1負順利在滿場自家球迷面前封王。

如果雷霆隊球員看到克里斯汀這副模樣,恐怕也會想低頭說「歹勢」!

關鍵字: 雷霆熱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