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鐮刀麥田圈」現身青島即墨 延伸百米突轉彎

2012年06月22日 12:42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特郡(Woodborough)神祕麥田圈近日出現3條「同心圓外星魚」,被太空迷解釋為這是外星人對地球的警示。而大陸青島的即墨麥田,竟然出現了類似的奇景,不過這麥田圈很特別,並非一個「圈」,而是鐮刀狀。儘管有專家認為是風力造成,但附近居民都強調「當天沒颳風」。

▼青島也出現鐮刀狀的麥田圈。(圖/取自網路)

據新浪微博網友「長安縣令」PO文指出,在即墨麥田驚現了百米長鐮刀符號後,「四大名捕」也在19日上午趕到即墨店集鎮東河北村,目睹到這一個奇景,「麥的倒向非常整齊一致」。而這鐮刀狀的怪異通道,連村中老人都沒見過。

《青島新聞網》是以「通道」來表達這個怪象,還形容這筆直的通道寬度約100公分,小麥整齊地向同一個方向倒,綿延了100多米後,突然轉了很大的一個彎,「通道」也突然變得很寬,狀似巨大的鐮刀。

麥田的萬姓女主人指出,當她在幾天前看見麥田出現了怪形狀,嚇得不敢動,小麥也放著都不敢收割,因為這巨大鐮刀不像是人為,也很擔心這會不會是不祥之兆。對此,即墨市氣象局推測是是龍捲風傑作,但萬大姐對這說法心中存疑,因為這幾天根本沒颳風也沒下雨。

▼英國威爾特郡(Woodborough)神祕麥田圈近日出現3條「同心圓外星魚」。(圖/翻拍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