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台灣選手第10人 潘志芳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

點評:恭喜潘志芳,希望他也拿打出好成績!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台灣旅美球員近年在大聯盟和小聯盟都持續繳出好表現,22日再傳出好消息,效力於運動家1A的潘志芳被選入未來之星世界隊名單中,成為台灣第10位入選此名單的旅美球員。

小聯盟台灣旅美好手,本季投手群包括李振昌、倪福德等人都受到傷病纏身,反倒是林哲瑄、陳俊秀等野手都有不錯的表現,在1A部分潘志芳更在22日被選入未來之星世界隊陣中。

旅美生涯邁入第三年的潘志芳,本季在1A出賽53場,繳出2成80打擊率、2支全壘打和29分打點的好表現,而這也讓他順利成為第10位入選未來之星世界隊的台灣球員。

▼潘志芳成為第10位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的台灣球員。(圖/翻攝自小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潘志芳之前,台灣球員已經連續6年有人入選未來之星世界隊,其中包括陳金鋒(1999、2000年)、曹錦輝(2000、2003年)、王建民(2003年)、陳鏞基(2006年)、胡金龍(2006、2007年)、林哲瑄(2008年)、羅嘉仁(2009年)、陳俊秀(2010年)和蔣智賢(2011年)。

其中胡金龍和林哲瑄分別在2007、08兩年都拿下MVP,而羅嘉仁則是在2009年拿下勝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