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護阿嬤遭學生言語羞辱落淚 影片po網引公憤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些學生太過分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1位擔任校車導護的68歲老太太克萊恩,慘遭希臘鎮雅典娜中學學童辱罵嘲笑,有人將這段過程拍成影片,上傳po網後引發網友公憤,有人發動募款贊助她出遊,短短24小時內金額已累積達33萬美元。

這起事件18日發生在羅徹斯特(Rochester)附近的城鎮希臘(Greece),從影片中可知,幾個12和13 歲的孩子不斷笑她的體重、助聽器和髮型,有個孩子還靠近她說「要在你們家門口小便」,其他孩子也作出無禮的姿勢和大笑。克萊恩老太太(Karen Klein)竭力忍耐,不理會孩子以「 大屁股」等字眼辱罵她,但她依舊難過落淚。

▲克萊恩老太太遭到學童言語羞辱,在車上偷偷拭淚。(圖/翻攝自YouTube)

68歲的克萊恩已當祖母,有8個孫子,她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這不是她第1次遭到那些孩子作弄,她說:「 他們實在很惡劣,我想讓那些男孩受懲罰,但不知道要怎麼辦。」 她表示,獲得大家如此支持,她深感驚訝,也衷心感謝。


▲事件曝光後,克萊恩老太太收到許多人的鼓勵和關心,讓她相當感動。(圖/翻攝自People.com)

她說:「我收到相當多的信件、電子郵件和臉書簡訊,就好像有另外一個世界,而我毫無所知,這實在太棒了。」 克萊恩說,要有強大的意志力,才能耐住性子,不對戲弄她的四個男孩有所回應;她希望那些孩子的父母也能看看那段影片,希望他們教導教孩子要尊敬老人。

警方也已介入調查,但表示克萊恩並不想將那幾個孩子移送法辦,部分原因是他們已飽受批評。希臘鎮警長查特頓(Steve Chatterton)也呼籲大家冷靜,因為有孩子收到死亡威脅,他們的家人甚至遭到恐嚇。

 ▼克萊恩老太太被學童言語羞辱,有人將過程拍成影片po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