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美女BEBE露腋下那搓毛 粉絲激動「綺夢抽筋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混血美女「BEBE」張瑋庭,近來人氣相當旺,從原本的大黨舉牌妹,一舉進化為短劇演員,在《全民最大黨》中大搞笑。她21日戴上黑短髮,穿著牛仔吊帶褲,巧扮電影女主角「柔伊」,在現場賣力演出,她甚至還擺出港劇經典動作,露出腋下的好大一搓毛,而被網友戲稱為「綺夢抽筋啦!」


▲混血美女辦醜露腋毛,被說綺夢抽筋了。(圖/取自BEBE臉書)

BEBE為了演出「柔伊」一角,特別在腋下黏上一搓黑毛,相當犧牲。事後,她在臉書貼上自己扮醜的照片,高舉左手露出腋下的神情,被網友發現有點神似「綺夢」。綺夢一詞曾出現在周星馳的電影中,除了是美女的名字外,另外也可代稱吳君如腋下那顆痣的名稱,至今該詞仍被廣泛使用。

這回犧牲演出的BEBE張瑋庭,最早是以高校制服美女而走紅,之後還曾拍攝過大型節目,也有許多網拍、外拍作品,她在中天《全民最大黨》擔任舉牌妹時受到眾多觀眾支持,現在更與許多前輩演出對手戲,聲勢越來越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此看吳君如綺夢片段。(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