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參與MLB明星賽 D奶辣模厄普頓濕身露黑棗

點評:好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與美國運動界淵源頗深,並參與過大聯盟明星賽的模特兒厄普頓(Kate Upton),近來為時尚雜誌《GQ》拍攝寫真,不同於上次與男模及搞笑影星鄭肯(Ken Jeong)合作,厄普頓這次獨挑大樑,不但比基尼上陣,甚至還濕身激突,令人引發遐想的「黑棗(乳頭)」更展露無疑,可謂進入時尚界以來的最大尺度。

▲厄普頓為GQ拍寫真。(圖/截自GQ)

厄普頓與鄭肯合作,為《GQ》拍攝違和感的照片,當他與男模要熱情擁吻時,鄭肯總是在旁邊搞怪,一方面拉抬鄭肯的知名度,一方面增加該雜誌的攝影創意,使寫真看起來不再呆板,結果獲得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厄普頓再為《GQ》跨刀演出,尺度更勝以往,其中一組她身穿粉紅比基尼,從水裡出現,胸部呈現激突狀態,另一組尺度更大,身穿白色上衣,潑上水後,將她的33D、25、36內在美完美展現,性感中又不失藝術感。

▲▼厄普頓為GQ拍寫真。(圖/截自GQ)

20歲的厄普頓從去年登上《運動畫刊》後成名,是各大運動賽事爭相邀請的對象,去年曾被大聯盟邀請參加慈善壘球賽,雖然完全不露,其美腿仍令粉絲大流口水,連與會的球員會都忍不住看一眼。今年厄普頓更登上畫刊寫真女郎封面,幫助雜誌在短時間內促成大熱銷。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曾參與MLB明星賽 D奶辣模厄普頓濕身露黑棗

Krystal替老姊潔西卡雪恥 被吃豆腐仍開好球!

圖/馬林魚全裸爆乳辣妹 僅胸貼就上陣甩胸扭臀

NBA/洩憤或好玩? 雷霆杜蘭特球衣遭焚燒

NBA眾球星高中萌照 林書豪憨樣超可愛!

陳偉殷曲球降速進化 中日恩師:以前做不到

「球場女神」金妍靜 飄逸長髮、火辣身材讓球迷凍抹條

關鍵字: 厄普頓Kate Upton鄭肯Ken JeongGQ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