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病後首復出:我還沒死!

▲杜汶澤病後首亮相。(圖/取自新華網)

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王哲男/綜合報導

日前因為罹患罕見疾病「米勒費雪症候群」,宣布全面停工的港星杜汶澤,20日首度病癒復出為電影宣傳,香港記者會上杜汶澤還拚命搞笑,證明自己沒有大礙,還說養病期間,因為太多女性朋友來探視,讓自己的老婆田蕊妮醋勁大發。

因為罹患罕見疾病,一度全面暫停工作的港星杜汶澤終於病癒復出了,杜汶澤說,「大家好,我是杜汶澤,我還沒死。」鏡頭前拚命的耍寶,杜汶澤只是想證明自己已經沒事;不過人不生病都不知道人緣有多好,杜汶澤在療養期間,包括薛凱琪等一票女性好友都含淚去探病,這可讓杜汶澤的老婆田蕊妮打翻了醋罈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汶澤說,同台的薛凱琪「來看我的時候都哭出來,老婆就覺得太過分了,我是老婆我還沒哭,她一進門口就哭出來,這什麼情況啊?」雖然老婆是吃醋了,但也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人關心杜汶澤,而為了力挺他的復出,薛凱琪甚至大方地和緋聞男友方大同一起合影,朋友之前的情義,杜汶澤是點滴在心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