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睡覺到一半腦漿爆出? 血泊枕頭超夯

我們想讓你知道…滿想買的耶!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什麼?快打119,有人倒臥在血泊中昏迷不醒!」上班族工作壓力超大,常常被逼得喘不過氣,隨時都處於緊繃狀態,同事間常常笑稱,在這樣下去就快要「腦溢血」了。既可怕的陰屍路床組後,(原文:驚!直擊命案現場 爆頭噴血好驚悚!)現在又有一樣新奇又帶點血腥的創意枕頭,能讓你在壓力大之餘KUSO一下。

▲國外設計師推出「Blood Puddle Pillows」血泊枕。(圖/擷取自http://www.fromkeetra.com)

國外設計師設計了一款乍看下有點駭人的「血泊」枕頭,遠遠看像是倒臥在一大灘血跡裡一樣,不仔細看想必會被嚇到魂飛魄散,但網友表示,看起來似乎很舒適?

▲居然連哈士奇也沒有倖免!(圖/擷取自http://www.fromkeetra.com)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