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猴界「賣力姐」學人類洗臉盆 網友:比我老婆還厲害

▲母猴學人類洗衣服,超聰明。(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國外義工po一段「猴子洗衣」的影片,這隻在玻利維亞(Bolivia)保育區的母猴琵特(Pete),手裡拿著洗衣刷,背上背著一隻小猴子,在溪邊學人類洗衣的動作刷起盆子,模樣可愛聰明,激似人類。

據了解,這名po影片的志工,在2009年到玻利維亞猴子保育區工作,有一天他無意中發現,琵特竟然會學人類洗衣服的動作,而且模仿得微妙維肖。他表示,琵特沒有經過人類訓練,只是每天看他洗臉盆,對於牠的模仿力,感到相當佩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放在《YouTube》上,已吸引近3百萬人次點閱,他對於能夠拍下這段影片感到非常幸運。網友看了影片紛紛覺得太厲害了,有人想要養一隻,還有人搞笑表示,猴子洗衣功力比他老婆還好。

▼母猴學人類洗衣,超像。(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平均數量的2倍 牧羊犬產下14隻狗寶寶

貓咪在烘乾機裡生下5小貓 全用電器廠牌命名

喝農藥自殺死不了 陸男怒批商家賣假貨

復活節島巨石像解謎 人類利用三條繩子就能搬得動

關鍵字: 臉盆玻利維亞Pe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