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萬「鋼鐵人」買主曝光 30歲設計師肢解搬回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沒有1比1的小辣椒?我想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價值17萬9999元的1比1真人版鋼鐵人,才擺在賣場短短3天就被買走,而現在這個模型已被搬離賣場,出現在一家設計公司裡頭,而幕後買主也現身。原來,他是一位從事商品設計的設計師,並非一般的收藏家,只是因為很喜歡鋼鐵人,所以就刷卡買了!

▼18萬超大鋼鐵人,設計公司老闆買的。(圖/東森新聞)

「其實把它買回家的人,就是我!」把這個完全不能動、只能站著展示的公仔買走的,就是設計師吳先生。他說,他有個插畫家朋友畫了復仇者聯盟的合成圖,雷神、鷹眼、黑寡婦和美國隊長通通到期,就是獨缺鋼鐵人這位主角,所以他決定將其買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先生也說,他並不是任何公仔都很熱衷在收藏的玩家,只是一個純粹很愛鋼鐵人的設計師。不過這高達220公分的模型,到底是怎麼運到他的辦公室呢?

據他透露,鋼鐵人真人版在19日先在賣場被拆光,裝進3個大紙箱,再搬進吳先生的設計公司。但是要組裝這鋼鐵人可不容易,廠商還特地派了兩名壯漢,忙了一個下午才回復它的英姿。

現在它就像是從電影活生生走出來一樣,站在設計師的辦公室內陪大家一起上班,而且這尊鋼鐵人全球只有666個,公司裡的員工都興奮地要和它合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