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美女之都 亞洲區僅首爾入榜

我們想讓你知道…首爾會入榜的原因是因為少女時代嗎X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知名旅遊雜誌《Travelers Digest》近日評選出全球「十大美女之都」,由東歐烏克蘭首都基輔奪冠,瑞典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排名第二,而亞洲地區僅首爾入榜。



▲雜誌評選全球十大美女之都,烏克蘭首都基輔居首。上圖為烏克蘭女演員米拉-庫尼斯(Mila Kunis)。(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該雜誌對前二名的城市持高度評價,認為烏克蘭女子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性,且受過良好教育,隨時準備與你暢談哲學及文學,而斯德哥爾摩的女子則個個身形修長,熱情且洋溢著性感,位居第三的紐約身為文化大熔爐,當然擁有全球最多樣貌的美女。

報導指出,入選前十名的城市分別為烏克蘭的基輔、瑞典的斯德哥爾摩、美國的紐約、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保加利亞的瓦爾納(Varna)、俄羅斯的莫斯科、以色列的台拉維夫、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南韓的首爾以及加拿大的蒙特利。

▲世界知名旅遊雜誌《Travelers Digest》近日評選出全球「十大美女之都」,首爾位居第9名。(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