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美食/達人嗆CNN:比臉大的「好吃」炸雞在這 

點評:好吃好吃好好吃!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攝影

挑嘴極品老饕帶路:本名蘇瑞煌,好友敬稱蘇哥。在地45年,嚐遍南機場夜市每一攤小吃,曾於飯店業工作,目前在影劇圈工作,每天八卦之餘得消消氣,品嘗美食是他最快樂的事,朋友戲稱超挑嘴的蘇哥為「歪嘴雞」,由他帶路找美味小吃最有公信力。

被許多網友戲稱為「美食界五分埔」的南機場夜市,從「基隆黑輪綜合甜不辣」、「台式沙威瑪」到「夢幻冰品芋頭大王」,是許多厲害美食的聚集之地。說到南機場好吃小吃,就不能不提這間「好吃炸雞」,一進到夜市,不用找,人潮聚集最多的,就是傳說中的「好吃」炸雞。


▲走進南機場夜市,好吃炸雞不用找,人潮最多的那間就是了。

名為「好吃炸雞」的攤位,是真的好吃,還是只是名為「好吃」?攤位上各式炸物食材一字排開,每種看起來都非常可口。最受歡迎的首推大雞排,還有炸雞皮、甘梅薯條、魷魚、德國香腸等炸物。眼看排隊人潮愈來愈多,看來,傳說中的「好吃」,可能是真的。

「老闆,我要大雞排、薯條、薯餅、七里香、豬血糕各一份。」隨著人潮絡繹不決,點餐的內容也愈來愈多,只看見老闆不慌不忙,說著:「好,好,知道了。」絲毫不需要用筆或電腦記下點單,嗯,這種超強記憶力,這可能也是「好吃」的秘訣之一。

600
▲攤位上各式各樣的食材,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比臉還要大的招牌「大雞排」,光是用手拿,就感覺到重量,被炸得酥脆的雞排,將肉汁完全鎖在酥脆的比表皮內,一口咬下,便可嚐到濃郁雞汁,灑上一點點辣粉,更提升雞肉本身的鮮甜,果然,是真的「好吃」。

除了招牌大雞排外,雞皮、雞腿排等「雞」部位,也都非常好吃,每種料理不同,但各個食材經過油炸後,卻都能將本身的滋味留存在油炸後的表皮內,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大雞排,比臉還大,肉汁被鎖在炸得酥脆的表皮下,好吃。

 
▲雞皮和雞腿排,也都非常美味,重點是價格實惠。

「好吃炸雞」除了炸物真的「好吃」之外,更是南機場老饕推薦台北市內少見「物美價廉」的小吃攤,比臉還大的大雞排,一塊只要40元,其他炸物一份也只要20至30元,無論是價格或是食物本身,都真的「好吃」。

【好吃炸雞】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南機場夜市主幹道中段左側)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