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新聞》口味?正妹童星洪岑成「AV優酪乳」代言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中基本學力測驗成績20日公布,曾在《白色巨塔》電視劇演出的童星洪岑以滿級分拚進北一女中。不過蘋果《動新聞》21日報導此事,卻把洪岑代言過的AB優酪乳廣告,誤植為「AV優酪乳」。

▲洪岑是基測開辦12年來,課業表現最亮眼的童星。(圖/東森新聞提供)

由於AV優酪乳實在太爆笑,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笑話板(joke)引發熱議,有人反串說,「剛剛還去7-11確認過了,是AV沒錯!」、「原來真的是AV優酪乳 我一直以為是AB優酪乳 我搞錯好久了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演出電視劇「白色巨塔」的童星洪岑,基測考到410分的高分。(圖/東森新聞提供)

曾經代言過AB優酪乳廣告的洪岑就讀台北市龍門國中,作品有包括電視劇《光陰的故事》、《白色巨塔》等。她表示,拍完《天涯歌女》後就暫停演藝工作,專心拚基測,能考上北一女,她也很開心。

▲洪岑明明說AB優酪乳,字幕卻變成AV優酪乳。(圖/翻攝動新聞網頁)

她的導師呂明昌則稱讚洪岑品學兼優、沒有明星架子,很開心能教到像她這樣優秀的學生;洪岑則說自己跟一般學生沒兩樣,也有去補習,每天排進度讀書,而演戲能培養自信,讓她面對人群時不退縮。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基測滿級分 正妹童星洪岑上北一女

檢討泰利「電視災」 蕭彤雯槓上李濤砲火?

盛竹如再批「猥褻主播」:全台千萬人播得比他好

天然巨乳娘!142公分AV女優佐藤艾莉絲竟有F罩杯

為「鍵盤正妹」逃亡!張男:後悔!本人沒照片漂亮

實習催眠師表演凸槌 5少女「靈魂出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