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怪大眼仔回來了! 2013《怪獸大學》暑假開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01年大人小孩都愛的動畫片《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回來囉!這部由迪士尼/皮克斯所推出的前傳電影《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將在2013年暑假推出,想看毛怪和大眼仔這兩個活寶回到大銀幕嗎?先看看官方預告過個乾癮吧!

▲大眼仔和毛怪這兩個怪獸終於要重返大銀幕了!(圖/取自網路)

皮克斯2001年推出的《怪獸電力公司》,不但票房口碑雙贏,還一口氣入圍了2002年奧斯卡四項提名,可惜最後最佳動畫項目輸給了夢工廠的《史瑞克》(Shrek)。故事是描述一個城市裡居住著許多非常害怕人類小孩的怪獸,這個城市的電力來源卻是人類小孩驚嚇的能量。每到晚上怪獸電力公司的驚嚇專員就通過不同的傳送門,進入人類世界驚嚇小孩,他們也因為勇敢進入小孩的房間而成為怪獸城市的英雄。如今12年過去,這部動畫史上的經典之作終於推出前傳,相信大家一定非常拭目以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