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第一!阿兵哥搭建「人肉吊橋」 供民眾通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國軍真的很辛苦,很多地區救災後還拿不到救災費用‧‧‧

▲解放軍搭成人肉大橋,供民眾通過。(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泰利颱風來襲,許多相關訊息都在網上流傳;像這一張流傳已久的「阿兵哥搭人肉橋」的圖片,9小時前重新被分享,已經有上千次轉發,近萬人按讚。軍人在救災上的確有著不可或缺的重要性,台灣國軍為了本次雙颱夾擊,提前預置兵力超過4000人,還搬出最新的「連結式多功能帳篷」共同救災,防風防雨能力超強!可謂做好最佳準備。

照片中的解放軍,為了讓孩子安全過橋上下課,居然用肉身搭成一座「人肉大橋」,供民眾經過;許多人看了這張照片十分感動,覺得這是人性的光輝,不分種族、黨派與國家地區。而台灣國軍本次為了救災也是不遺餘力,第一時間預置兵力超過4000人,兩棲攻擊車25輛更分配在紅色淹水警戒區,做好最佳的防颱準備。好在本次泰利颱風到現在還沒傳出太大災情,且移動速度加快,民眾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