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竹如自爆溼下體 穿四角褲播新聞

▲眾主播上康熙聊二三事(左至右:小S、史哲維、吳依潔、劉盈秀、盛竹如、戴立綱、許建國、蔡康永)。(圖/中天提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天氣象主播戴立綱、資深主播盛竹如,及中、新生代主播一同參與中天「康熙來了」大聊主播趣事。盛竹如在節目中大罵某新聞主播不專業,服裝還很猥褻,結果自爆音因下雨溼身只穿著四角內褲播新聞,馬上被小S揶揄「你才最猥褻!」

盛竹如狠批該新聞主播,連帶聘請那位主播的電視台一起罵,但他淡定的表示決不透露名字,他說:「我最近有看過有史以來最差的主播,但我很狡滑絕對不會說是誰,這人不年輕貌美、不英俊、服裝猥褻、口齒不清、電視台很大膽的找他,簡直是自找死路。」接著自爆曾因出外採訪被大雨淋溼下半身,索性回到公司脫下外褲穿四角內褲播新聞,被小S揶揄「你才最猥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盛竹如在康熙來了被漢典扮的weather girls逗的笑哈哈。(圖/中天提供)

而素有「追風的男子」之稱中天氣象主播戴立綱,將於六月二十五日獨挑大樑在中天新聞台晚間九點主持「新聞龍捲風」,該節目內容主要探討不可思議及科學無法解答的話題,主持人小S及蔡康永認為新節目與劉寶傑表現誇張的「關鍵時刻」相似,他笑回:「戲劇效果我想是節目需要,但有些東西是需要考證的,我的節目會經過驗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