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ie/把彩虹穿上身 少女時代最愛冰沙色!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不是很可愛!

文、圖/Queenie

今夏「冰沙色」當道,不管是國外知名的穿搭網站LOOK BOOK,或是在韓國、日本雜誌上都隨處可見這種像彩虹般,有超多亮眼顏色的單品,所以也有人把它稱為彩虹色系、糖果色系、馬卡龍色系等,無論如何,反正今年夏天就是要把自己穿的超繽紛可愛就準不會出錯啦!


▲飽和的繽紛色今夏一定要擁有。

到底「冰沙色」有多夯?韓國人氣NO.1正妹團體少女時代,不管在MV或是節目中,都常常以冰沙色的穿搭出現,非常清新可愛。

▲韓國當紅團體少女時代也常以冰沙色出現在MV中。(圖/擷取自YOUTOBE)

最近這幾天,一下梅雨季一下又是泰利颱風來說哈囉,溼答答的天氣實在讓人心情很難好起來,雨天出門不小心就會淋濕,一般人都會選擇在雨天隨便穿穿就好,不過這時候,如果穿上可愛的冰沙色服裝,不就能輕易讓自己在灰濛濛的雨天使人為之一亮嗎?說起來也算是女孩的小小心機,呵。


▲穿上彩虹般超繽紛顏色,光看心情都變好了!一天換一個顏色穿好像也滿有趣的。

或許有些女孩會懷疑,「顏色這麼飽和,會不會很難搭?」答案是:「不會」!這類「冰沙色」服裝,穿搭上其實意外的好搭配,秘訣就在於身上的重點色不能太多,例如下半身穿紅色的內搭褲,上衣就選擇灰或白比較簡單的顏色,才不會造成衝突感,整體會比較協調。

▲Tiffany綠也是今年非常受歡迎的顏色之一。

▲▼不管是什麼顏色,簡簡單單就能穿出活潑可愛的夏日氣息。


▲其實冰沙色的搭配不難,只要上衣的顏色、款式不要過於花俏就很好看。

看了以上這麼多繽紛穿搭,是否覺得心情都瞬間變彩色了呢?今年夏天就拋開黯淡的衣服,一起當個冰沙色女孩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Queenie/咖啡廳?攝影棚?愛拍照的女生快來卡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