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閃電俠」韋德場內搞笑 場外怒提告

點評:好搞笑的眼鏡俠韋德!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熱火在總冠軍賽取得3勝1負的絕對優勢,「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賽後出席記者會時,耍寶帶上了搞笑眼鏡,再度成為媒體焦點,對比他怒告前妻的憤怒行徑,只能說「閃電俠」場內外真是差很大。

▲閃電俠韋德球場內搞笑,球場外怒告前妻也不手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整體投籃狀況依舊低迷(19投僅8中),但韋德在拿下「聽牌」勝的第四戰裡,依舊攻下了全隊次高的25分,外帶5籃板、3助攻、抄截與火鍋各2,表現十分全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閃電俠在季後賽持續受到關注的「穿搭」風格,在賽後記者會也有新招,韋德將80年代風行的「上翻式」眼鏡給戴上身,搞笑造型明顯是在向過去美國知名的影星哈迪森(Kadeem Hardison)致敬,兩人的風格簡直是如出一轍。

▲韋德搞笑眼鏡,明顯是在模仿影星哈迪森。(圖/翻攝自http://thesportsbros.com)

場外韋德新聞也沒少過,日前他就將前妻希歐沃恩(Siohvaughn Wade)告上法庭,原因是前妻在探視兩人的兩名寶貝兒子過後,未按約定時間將兩個小孩送回韋德身邊,引來閃電俠的極度不滿,憤而將前妻告上法庭。

法庭將於美國時間6月26日舉行聽證會,韋德與前妻還將於今年9月,針對兩人離婚後的財產分配,正式對簿公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