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賤熊熊登場!《熊麻吉》搞瘋馬克華柏格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性格男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這回搞笑演出《熊麻吉》,要陪影迷歡樂過暑假!他在片中和虛擬角色「泰迪」發生一系列爆笑故事,而這隻看似外表可愛至極的泰迪熊,卻是個「性」趣高昂、號稱史上最賤的熊熊!

▲《熊麻吉》中出現的泰迪被喻為最賤的熊熊登場!(圖/UIP)

《熊麻吉》由知名動畫影集《蓋酷家庭》(Family Guy)創辦人賽斯麥克法藍(Seth MacFarlane)執導的新片,因片中有隻會脫序做出限制級動作,卻因搭配一張可愛熊臉龐的角色「泰迪」而爆笑不已,它不少行為更搞瘋片中男主角馬克華柏格!電影話題十足,就連預告推出的普通級與限制級都創下高點閱率;《熊麻吉》將於7月5日在台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泰迪熊摸奶又猥褻 《熊麻吉》預告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