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8公尺以上道路 晚間7時開放紅黃線停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因泰利颱風來襲,北北基桃等地區下午宣佈20日晚間停班停課,台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由於疏散門已關閉,晚間7時起,將開放民眾在市區8公尺以上道路路邊紅黃線停車。

北市府交通局表示,20日晚間7時開始,開放8公尺以上道路路邊紅黃線停車,但民眾仍須注意車輛應順向靠邊停放,禁止併排;交岔路口、公共汽車招呼站10公尺內、消防栓前及消防通道、越堤道路兩側禁止臨時停車;隧道、圓環、人行道、行人穿越道、快車道、車行地下道仍禁止停車。

此外,有意行駛堤外機車便道的用路人,應改走替代路線。例如,民生西路底的淡5號疏散門到市民大道底的淡3號疏散門路段,請改走西寧北路。市民大道底的淡3號疏散門到桂林路底的淡1號疏散門路段,則請改走環河南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